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永远的 2015年3月11日

2015-3-11
这日子,是我第一次体会,强烈希望时间可以倒退
这天也是我的第一个宠物 Harry的离世

整整14年,Harry就是我家的喜娃娃
记得他刚出生的1个月,就被我们几个冬瓜领了回来
那时,父母说要买可以,小孩大人一半
哇!那时候的我们才那几岁~
不得已,我们3个冬瓜打破我们的小扑满
到银行算钱。呵呵!最好笑,那时就算到RM499,够力!缺RM1
那时妈妈就说少RM1,她也不补我们。
没法,回家就到处找找看有没有那RM1。
哈!果真!!在地上的一个小角落找到了
那时我们3只冬瓜是快乐的!

记得,它小的时候,是多么的好动。
我们放学回家,远远就可以听到它开心的吠叫声
一开门就是冲向我们,舔呀舔我们

晚上,都是和我们睡。
没有到家里以外的地方睡过
老妈都说,它是如此的好命!

直到去年,我车祸了。
不能外出工作了
整整1年的时间啊,也就Harry陪我最多了
去哪,它就跟到那。
冲凉,上厕所,坐在外面乘凉,到客厅看戏,都是它在我的身边

这几个月开始,它的身体就越来越不好了
到处撒尿大号,就说是老了,记性也不好了
再靠近一点,眼睛突然就有了白膜,看不清了

想过带它去看医生吧~但是我知道它的年龄已不适合做任何手术了
它是我们的宝!不想它在晚年吃药受苦
都决定了,让它好好的过日子

就在我9号的晚上,和男人去了一天的JB,11号早上搭飞机回来
一到家里,就看到它无力躺在地上
不能再走动了,就只能躺

看到那一幕,我心碎了
真的真的好痛!好酸!好碎!!
帮它好好冲凉,喂它喝了几滴的牛奶
它,也就走了
它,走的那刻,就在我怀里

妹妹说,它前一晚不停对叫,不停的哭
说一直在找我。
帮它冲凉的时候,他开始呼吸困难,身旁的妈妈就说
“怎么你那么坏呀~要离开也要等姐姐回来。现在姐姐就在你旁边啦~好好回家了,不要再撑,不要再留念”

我的心呀~是多么的痛!眼泪没有停过

宝贝,5天在外,你过的好吗?天堂是否美丽?
我在这里真的好想你
谢谢你,在我车祸后
每天都陪着我

我不开心,难过,流泪的时候
你就坐在旁边静静的陪我
虽然,我俩不能谈说
但是我知道,我俩的眼神,默契是存在的

Harry,你就是我们家,永远的开心果
我们再也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