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看看这张照片,让我感到满满的幸福
却又是那么不足

照片里,有着
疼我如宝的男友
逐渐懂事的弟弟
自强的妈妈
时而叛逆时而乖巧的妹妹
默默支持一切的妹妹男友
当然少不了我

但是。。。缺少了 “家” 的一家之主的爸爸。。。

闲着无聊,突然想回过去
过去我家是那么温馨热闹,
六日必定是我家的家庭日,一家大小东逛西游

但是不知何时,家里不再温馨,不再热闹
多了沉默,多了争吵
这么多年,有时会想要问问,是何事让父母分开,却又开不了口
往往告诉自己长辈的事还是不要触及好~

眼看我们孩子们逐渐长大, 
社交   工作开始越来越多 , 陪伴妈妈的时间越来越少
看着母亲越来越老,因为疾病而憔悴
那颗心 , 纠结在一块的感觉真是不好
且酸 , 且痛 , 且悲 , 且辛

是否有可能,他俩又能在一起?
不再争吵,温馨依旧?
两人携手走到生命的最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