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No title-

这次没有主题,没有目的
只想随意的抒发我的心情

车祸到现在,大概都有3个月了吧~
心情其实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
不过,值得安慰的,是家人和爱人好友 同时都在
给予我无形的鼓励。

其实世上真的有“如果” ,我真的会听他的话
如果 拒绝当下的工作,那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如果 我选择隔一天 或 早一天 除非,那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 一切都没发生,我已去过香港澳门
如果 ,还有好多如果

但,也因为车祸
我看透了好多
我家宝贝狗平时的生活
我妈平日的活动
社会看待残障人的眼光
谁在我最潦倒时,对我的不离不弃

有失 必有得
或许是上帝让我学习如何用新的角度看人生。


1 条评论:

  1. Are you ok my friend ? What happen to you ? Leave me your contact please , i call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