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My 大肥

101  天了,
时间好像飞似的,不知不觉在一起的天数都达3位数了

是 亲人,情人,朋友  的我们
却更像连体婴儿,
无时无刻都 念着,想着,爱着,嘴边挂着 对方的名字
怎都好,
我们工作还是工作
上班时间还是个忙个的

这男人把我世界都填满了吧
喜欢他的欺负,他的表情,他的温柔,什么关于他的都喜欢

就那天我喝多了,去了他家就呼呼大睡
他打给我女王,说我不回了

女王说:把她送给你吧!看那天有空就来拿走她的东西

隔天,这坏男人告诉我
他乐坏了!多希望那是真的,绝对不介意在我家外“捞”我的衣服
看着他,直接翻白眼 @@

这总是欺负我,让我哭笑不得
但是,又不能不见他
在工作上,他帮不了我什么
但,他总是让我释怀

认清下面的他吧
我下了重注,押了重金
他   名花有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