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我的男人

经过风风雨雨
终于在一起

人家说在一起的前3个月是热恋期
但, 咱两是老夫老妻
说起来都自卑呗~
在一起的 First month anniversary,两人都忘了
无奈啊!

但,他就是让我一直这么样的爱着
没有疯狂浪漫,只有舒心温暖

和他在一起
脾气没了,无理取闹少了,好玩波动颠簸的心也灭了
就过着老人般的生活

从前的从前
最最最 恨小孩粘我
小孩的声音更是让我烦了心
现在,得和小孩玩在一起
记忆里有个小可爱
亲了我,
AW!!!! So damn sweet!!!!
喜欢上那感觉了,好可爱
甜,都甜到心里了

还有一个小宝贝,
在我和他要睡的时候,把咱两吵醒
要我们和她玩 “老师与学生”
笑死我

和他在一起真的不一样了
拖着小孩的小手,看着他们的笑容
看到我在家时手舞足蹈的表情
真的 笑了

我爱了,真的爱了
他的成熟稳重让我着了迷
他的笑,让我窝了心
他的话,让我上了心

和他要么爱得铭心刻苦
要么狠心入骨

都约定好了
好好爱下去

我们没来生没下世
就这么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